close
4/4號是兒童節
我們偏偏選在這天聚餐 湊熱鬧啊~~

回基隆幾天都下雨
想說那天沒下雨雖然是陰天
就準備出門的時候又下雨了
煩死了!!!

和蓓到亞諾已經是遲到6分多鐘啦
哈!!

上去精心安排了座位點了餐
大家陸陸續續到!!

小涵我只能說妳是太餓了吧!!哈

某位小胖妹
搞什麼
遲到2個多小時
大家都吃完東西了


幸好妳把影片拿出來給大家笑
我只能說
酒量不好就不要亂喝嘛
笑死我了
原來妳醉後這麼愛乾淨噢


"我要洗澡"

我真的的好想把影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噢

哈!!


隔了這麼久
終於啊

6妞總算是到齊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

沒什麼話題可以講了


聊到4點多就解散了!!~

乎!~

還有 有人都不點東西吃 也不講話 不拍照
妳來幹啥啊

雞姐......XD


距離幾年前的我們....。差好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