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超衰的
早上去買東西
不小心和一台歐兜麥相撞...好啦 只是小小撞一下!XD
不過還是有點恐怖..

晚上洗澡

一出浴室 圍著浴巾
開門
發現

靠 我房門怎麼鎖住....

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室友都不再家...

然後我竟然...

用身體去撞門 哈哈

((當然是沒用))
之後想說 搖窗戶好了
(國小不都這樣)

唉...白忙一場

趕緊收外面的衣服穿一穿
(好顯平常夠懶都不收衣服..不然我就要圍著浴巾去求救了)

之後 披頭散髮

去公司找我同事求救
(他也是我鄰居)

回家頭髮都乾了...

之後總算是 虛驚一場


吼吼

現在洗澡都有陰影了!~!

今天去洗車車

哈!~本來就很乾淨了~所以我隨便沖一沖而已XD

------------------------------------------------------------

今天看到一對老夫妻
竟然還手牽手耶

真是羨慕

我老了不知道會不會也能這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