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羚羊...

今天真的很悶

49個鍋巴飯+咖哩飯+飲料....

亂七八糟

昨天又少了80塊

生意今天莫名的比前幾天好很多

外場一個人真的快發瘋

今天又賠了95

一個小時又沒了

每天都賠錢就好了啊~~賺個屁

整天心情都超差的

而且昨天有人等東西 已經說要等20分
但他的20分計算的真快
整個怒
就把單子丟回來要退錢....

-----



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好

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心情不好



裝開心又真難...


要多練習了~~~


而且又感冒!?~

唉..


整個就是很悶

明天又是一整天的班

0.0








唉唷!~~~`

反正就是不爽


每次結算
總是會少錢少的很恐怖!!

多的又不會給我

少的就要狂陪


柏謙都會給ˊˋ

好無奈啊

我開始考慮學內場了0.0

今天塞亞人生日


謝謝好心的陳x琳小朋友幫我買蛋糕

感恩!!


塞亞人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