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吼吼................
我是白痴.............


會計會計
上機考不會就算了

我不知到背面有題目......


shit...........


出去才知到背面有題目.......


拜託老師讓我進去

但是

我卻找不到答案...........

只剩3分鐘

shit....


吼吼吼


怎麼會這樣


= =



真的是


智商越來越低...............
"老師 我不知到背面有題目"
"好啦 讓你寫 就是要讓大家抄的啊 送分提"

(.......時間到)
"寫了幾題"
"一題都沒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