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19年

生平第一次去所謂的夜店!?

DP...(Deep Passion)

感覺好狼狽阿

太臨時了

也不讓我換個衣服褲子的


今天才是小兔22歲生日


和診所裡的兩個醫師 兩個工讀 兩個患者 (妙吧)去

原來平常診所人真的不多 所以還沒11點就下班

昨天忙到沒時間喝茶上廁所 聽說已經很久沒這樣

(我是福星XD)

11點包廂

先回去美聯社拿薪資單 好想妳們噢!!>"<

還沒進去 我就想回家了

人家穿的是什麼

我穿的是長褲T桖

(整個是來鬧場的吧!?)


好多帥哥辣妹我都害羞了


進去檢查 我的巧克力鏡子被誤以為是食物

差點被沒收= =


裡面好吵


DJ是個日本正妹~~酷..

好多正妹 護士服 低胸 短裙

我整個是沒看過世面阿我

不過有些人 我只能說

哪來的勇氣阿!~~

佩服~

伏特加好像汽水噢


喝了快5杯 開始暈了我 難過

小兔真的吐了 還再杯子裡XD

有個人 竟然還直邀我喝

一開始我都裝沒看到

師夫們還說 我都沒看到嘛

((我又沒這樣的經驗 怎麼知道要怎麼辦!?))


不過再那只是聽音樂然後一直吃東西

順便看看每個人怎麼穿的 學到不少

(不過平常也用不到)


3點多離開 先送一位患者回家

整個暈了阿她~~

我的鞋子被噴到一滴嘔吐物....>"<

-------------
洗完澡 我要準備趴了

晚安各位


P.S 舞池那個  工作人員?? 真的好正 我一直看她
突然想到 她有點像兔兔~~~XD


小兔22大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