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本來要去參加青箭口香糖半的烤肉活動
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
我們就決定不去啦!!!

約去動物園
對不起啦!!
遲到這麼久.....


到了動物園
沒位置停~~
找了很久
之後去麥當勞吃東西


動物園
人好多唷!!!


有人很北濫
我都笑到流淚了

衛生照片給我刪掉
我們合好^^"

兩支猴子再PK
不過我跟毛頭都累啦
都再那邊自拍
哈哈!!~

我們想拍全體
可是找人拍都不滿意

我相機沒電
所以很心酸的拿手機 6人自拍
哈!~


之後去深坑吃東西

繞了一圈
試吃了一些
哈...

都漲價了
我們去第一間 因為太貴 所以溜走
第二間 只點的起
50塊錢炒麵
大家好像都沒吃飽 !


然後解散啦

彭彭帶我去用頭

我染了 這次應該看的出來了吧!?~

然後
我剪回咩咩頭了

他們都叫我理平頭
吼!!!~


總之

一天又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