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下午公假
所以我們就跑去看海角七號



早上照完X光 超快的
(我今天竟然睡過頭 哈)
碼的 坑錢
抱一下機器100塊



之後
一堆人跑來我家看影片啊
我房間這麼小
塞了一堆人阿



然後到西門吃完飯
旺吉跟她老公(甜蜜的咧XD)、洪兆廣就先走了



去看了海角七號
笑死我了



"淦 我是國寶"
不過後面有點小感人~~



看完小白跟DINO.彭彭也解散啦



然後剩下我們幾個去陽明山
毛頭說要練車
結果騎了斯文的車
摔倒了= =
我趕快騎衛生的過去
結果沒停好................
SORRY
你的...被我摔斷了(就煞車頭?)
哈 



毛頭腳快點好吧 阿呆




然後又去士林吃飯
遇到小倩跟賈修他們



總之大概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噴了不少錢就是~~~



****
明天上完班
我就連放四天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