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終於翹家4天找到了

真么瘦

現在兩隻都被我綁上叮噹

最好不要再亂跑了!真是...

*************************************************************



你已經翹家2天了


颱風天耶

我對你不夠好嗎?


快點回來吧!!!








雖然你翹家好幾次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找不到你

= =" 

P.S我有放牠們打架的影片 真的很好笑XD


****啤兒綠茶...到底是啤酒還是綠茶??我到覺得像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