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去野柳
可惜天空不做美.......
一直猶豫要換地點還是直奔野柳.....
喜憨翔遲到
害大家等了很久欸.......

之後還是決定去野柳
開始是毛毛雨
5台車8個人
因為沒吃早餐
所以和北鼻先去麥當勞買了東西路上吃.....
什麼整條路上都看我再吃嘛
我其實也沒吃那麼多啊= =''
可樂、薯條、漢堡、兩個蘋果派....

到野柳躲了雨
走一走
就離開啦~

感覺騎了好久
而且還有霧...
上次去天氣好的咧!
騎的人累
坐著的也滿酸的= =''
而且我是整個臉都是濕的 口罩也是濕的...
雨水打到眼睛都睜不開.....
到了涮涮鍋店
整個頭髮濕的 好狼狽.......
本來想和毛頭去廁所想說有烘乾機可以吹..
結果沒有 只好用衛生紙狂擦
沒想到壹出來
飲料、火鍋料、火鍋醬、沙拉....
北鼻都幫我用好了 哈哈.....
很貼心唷XD


之後坐捷運回家
整個很累
很怕睡過頭.......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 但還是滿開心的呀

洗完澡
現在我要去睡了

晚安.....

P.S昨晚有地震耶!!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