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決定

其實我已經想很久了........


那就是休學

手續已經辦好了....

我已經跟我父母討論一陣子了

總覺得在華夏什麼東西都學不到

而且還要住外面很浪費錢

都沒有跟身邊的朋友提過

是因為我也很猶豫....

而且我爸媽也要搬回去屏東

所以我可能會一起搬回去吧....

姊妹們都跟我讀不同學校

在這裡真的很孤單


所以!!!

休學可能會比較好吧....

反正已經辦好了....


最後



我想說壹聲....



其實我也滿捨不得這裡的人


四技資一A

還有姊妹們....


























































愚人節快樂!!!!














阿!~我掰的好爛噢
應該沒人被我騙吧


以後應該不會有人相信我說的話了
哈哈!~!

有被我騙到的請誠實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