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現在是無聊的計概課
真的很不想起來....
我已經遲到20分鐘了

來到教室
果然和我預期的依樣啊!~~~
人真的很少
不到20個唷!@@


老師也沒打算上課的意思吧...

3/7
話說本來我也是不想翹課
但是我們桌球的都說要翹
我不翹我跟誰打!?
所以就也翹了啊...
體育課沒上課直接回家去
但是忘了跟菁菁有約
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什麼嘛
要去一些機構服務六個小時
是要去哪裡啦!!
好麻煩的課...
一下子班上就一堆人跳槽到別的課了
(老師叫我們選的也沒比較好混嘛)



以上是沒什麼硬要打的一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