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三節課...
早上很乖的準備上課去

結果遇到班長、DINO、兔兔
我被騙了...
騙我說不用上課
但後來還是跟著她們去早餐店

本來她們好像是要買去學校吃
但後來小倩和AMY都來了
就這樣第一節課就被那個很機車的老師給記了
(恩~~謝謝倩妞幫我化妝XD 蓋黑眼圈)

我還帶課本
結果也沒上課
還沒12點就下課

大家都走了...回家去吃飯
(廢話)
我只好一個人去旺吉的店去吃麵
哈哈....ˊˋ
好心酸............

然後就回租的地方宅了
就是現在..
恩~!

無聊死了

以後每個禮拜一都要這樣渡過?!
我要套黑妹很愛唱的那壹句..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