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啊~
第一次這麼晚進學校呢= =
總覺得良心不安
幸好老師第三節才點名!!

放學呢
欣姿說要上體育課
我也不想回家
就跟著她和兔兔去上體育課嚕...

再等待的時間
我們吃了雞排
(我的午餐+晚餐)

等她們時間到
就看她們再那打囉~
可是她們兩個都趁老師不再
又溜回來了~
哈...

之後我和她們壹起玩
兔兔臂力超強的啊~
壹隻手就可以從罰球線投進
超強的啊~~~
而且還要喊~才有爆發力

超好笑的啊~~
玩到我手機掉再地上我都不知道..

我看起來哪裡會打了啊~
我超恨籃球的~~
都投不進..

總之~~~又浪費壹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