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黑!!
今天一下課
就聚集準備先前往吃火鍋....
大概10來人吧
分了兩批!
因為有些人要上體育課 先去點名!?



那刷刷鍋店
我覺得不好吃
東西好少噢
我吃了3人份高麗菜
那個肉 超爛的
(老闆娘還自己唱歌 不放音樂的..)

5點半入場 6點半開始吧
我們就慢慢吃
吃到6點半
想說會不會爆滿進不去...

沒想到!!
哇靠!!
人好少= =
那時是蔡健雅噢
我想她很想哭吧!人超少

郭靜就很多人捧場囉!!



不過越晚越多人啦!!
那個柯有綸居然是壓軸
挺嗨的!!!

大家快結束都在亂丟螢光棒耶!!
我也是坐在場邊
偷偷攻擊那些人 哈哈!!

照了很多相片
還有澎娘的經典照

笑死我了啦!哈哈哈!!!
同夥的都可以跟我索取噢
哈!!
這裡不方便公開 不然他不用活了!!

在說我淫蕩啊你!死娘砲
(偷補你一槍)


更多照片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