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昨天和倩小妞有聊即通啊
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覺得她真的很可愛啊..
不然你們大家去看她相簿咩=ˇ=
(先說..我性向沒問題噢)

雖然沒有聊很久...
然後和一些人聊天
陪我度過這無聊的夜晚XD
太感謝啦~!

覺得現在和高職真的有差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還滿高興的
覺得誰帥誰正
就會直接講耶~
(意思是和他本人說)


哈!我也不知道在講什麼

今天睡的有點飽
可是又有點想睡 哈哈

樓上的不知道是在施工還是怎樣
一直敲敲敲~
我好雖噢...

But.....
心情好 不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