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退錢啦!!
老師幫我換成零錢
整袋的零錢耶...

我很急著想快點發完
因為我不想帶這麼多錢
也怕會弄不見
ha

感謝隔壁好心的同學幫我ㄧ起算

大部分的人
$165 or $123
全部都是零錢噢(1塊 五塊 十塊)
如果是我拿到 一定很不爽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不然我也沒辦法= =

搞的我兩隻手 都是臭錢味
真的不怎麼好聞耶....
不過如果那些錢都是我的話
那我就不會這麼計較的 ha


討厭的職位 什麼東西都要叫我買啊ˊˋ
我是路癡耶 煩!
p.s為什麼學校沒學生餐廳 每次中午都很煩惱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