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又要繳一千塊了
上次才繳了3千...
不過剛剛算了我的書錢
扣掉二手的不算
大概2000塊啊....
那個該死的企業管理 定價明明550!為什麼我們買要638啊..
去搶好了..
今天連上三節我都快昏死了...

所以我想能省就省
能不吃就不吃了
中午吃了兩片吐司+礦泉水
還聽免費的演唱會噢
(熱音社在招生)

晚餐 我想泡麵+零食吧!!
反正不會餓就好了...

我們好像也不用補課耶
聽說大學都不用
太好了!!

明天課是下午噢
太好了!!睡到自然醒 也可以省一餐

我是總務 要收好多錢
如果那些錢都是我的就好了

房東太太在玩股票
一直跟我說她賺很多
這個月賺快8萬..

跟我講幹麻啊!
又不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