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現在的大學生活
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每天除了跑教室
下課時間也都待在位置上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也許是學校的問題
我好羨慕有室友的人
我在這裡真的很無聊
我好想看電視(吶喊)
我好想有人跟我聊天

唉 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一圈
我羨慕男生
感覺很容易就可以混的很熟
女生看起來雖然都不錯
但是沒什麼機會可以聊天ˊˋ

還有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兇啊

我真的很好相處啦!!我覺得....

所以... 我好想妳們噢

姐妹們...

>"<

還有 目前體育課又換回國標了說...

一直換來換去 希望換到一個不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