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昨天晚上八點多搬來
結果網路用好久...虧我還資處科的..
幸好高人指點
剛把網路給弄好了...

今天新生訓練好無聊噢
幸好才半天
都沒認識人ˊˋ
只有2班的那個...."型男"= =

好險~有他跟我一起
不然真的好可怕啊~~~

我們軍訓是選修耶
好險
但是體育是必修
討厭...

快結束的時候
有個男生
應該不是我們班的

突然跑過來說
妳是xxx的妹妹嗎?
我說 不是
那你有哥哥嗎?
我說 沒有

那..
妳可以給我即時通或msn嗎?


我說 我網路還沒裝

他說 沒關係啊 先給我

我說 下次吧= =

哈哈~~太誇張了吧

我們班都沒帥哥ˊˋ

哼!

房東夫妻人都不錯!!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