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算是最後一波採購了!
又花了不少錢
雖然不是我的錢啦!

看到什麼感覺都會用到
又買了一堆東西
哀!感覺住外面真的很麻煩

明天
就要把大部分的東西都搬過去了
衣服、生活必需品、鞋子.延長線.衣架..等等

最重要的電腦
當然是等我要住的那天才搬

以後 我的生活裡
大概只能靠電腦了啊~~~
因為在那邊又沒電視給我看
總不能跟房東搶吧?!

加上..我爸他們昨天
跑去買了液晶電視...
好樣的...
我已經夠可憐了
媽說要把舊電視搬到那邊去
我爸反對
又鬧個小小不開心
我心裡只能不爽!?
不然能怎樣....

只能當個名符其實的宅女

還有!搬過去
我手機24小時都不關機

可憐我的人 就打來跟我哈啦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