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颱風拜託不要來啦!!
今天下午要和姐妹們聚餐了!!
期待很久了...
很久沒看到大家 希望可以順利....
這大概也是近期最後一次聚餐了吧
9月多大家開學 連絡機會應該也會變少了
********************************
昨天到華夏報到
害我這麼早起床
去那邊又弄不到5分鐘
真是的...

後來妹陪我坐捷運回家..
因為我是路癡啊~~~
光是回程一段路就要花快80元的車費
如果是通車的話
我看會比租房子還貴吧..

之後娃娃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我家印東西= =
我說過 我是好心人=ˇ=

哈!所以就讓她來囉...

還是一樣瘦阿....羨慕

**********************************
對了!下禮拜我好像又要回屏東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