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剛剛報到回來

今天到華夏去報到囉
到那個很陌生的地方
一開始還找不到路
好不容易問到路

看到學校
有點傻眼
感覺很奇怪
他的建設..
可能是我是走另一個門口吧..



警衛人不錯= =''
但是都沒啥人
只看到一些男生
感覺很恐怖
都在抽煙....
哀ˊˋ
可怕...

沒想到報到只要把東西給他 簽個名就好了!!
不到2分鐘耶...
後來爸問住宿的事
沒想到 學校沒宿舍..
要去找教官問附近的租屋訊息..



教官人也很好^^
(不好怎麼行阿)
一直叫我們通車就好
怕女生在外面住不好
還要我爸找只收女生的房屋..
晚上在討論囉!
畢竟我是路癡
要我自己通車 我一定會失蹤
誰有空哪天陪我坐看看阿:)

我比黑妹她們晚出門
比她們早到家
希望她們順利啦
本來要順便載的~~
可是~~
妳們找到了 那就好囉!!

我爸說 如果不是同一天報到
他可以載妳們去的
所以 妳們有需要就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