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晤!
昨天我失眠了
看完電視節目已經12點多
上去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冷氣 嗶
正享受涼快可以很快入睡
沒想到 就這樣翻來翻去
冷氣定時的時間也已經停了
呆坐在床上..我再開冷氣

已經凌晨3點多了
超想睡的 就是睡不著
一直在想要做什麼事情
一直幻想去哪間店問工作
怎麼開口 怎麼開始工作
反正就是胡亂想

好不容易睡著
早上6點半又被吵醒
好不容易在次夢見周公
又給我鬧鐘沒關
時間是7點半
只好衝下去關
再也沒睡意了..


剛心血來潮稍微打掃家裡一下...
什麼天氣 爆我
聽說 林俊傑要出新專輯啦!!{{西界}}
好心動噢!!>"<
現在又好想買好多東西了
衣服、褲子、吊帶褲、、、
都需要錢錢錢
煩!!

誰可ˇ以 包養我阿!!
哈哈哈!!
來電請打:0806449
XD

P.S今晚又有星光幫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