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
早自習 圈來了...
看到老師臉上掛彩
魏還開老師玩笑
老師說 我昨天差點死掉..
沒想到 圈昨天車禍....
因為本來幫我們印的廠商好像印不完
圈昨天打給我問我另一間影印店的事..
沒想到老師拿完給廠商
回家途中
國光號撞....
圈還說 他兒子也在車上
如果他兒子睡著的話 可能就死掉了
那老師也不會放過我們...

看到老師左眼好像縫了不少針
真的很想哭..
加上前幾天才在網誌罵老師
更覺得對不起她...

校長經過我們班還來教訓我們
還很得意跟圈說 罵過我們了...

後來老大來到辦公室 看到我們幾個圍著
他說 都是因為我們老師才會變這樣突然一個情緒 我就哭了...
但是在回教室前我收起眼淚..
結果換魏哭..
看到她哭 我又想哭 黑妹、小涵也有點被感動..
但是我們忍住了
沒想到最愛哭的小花 居然沒哭 真是太訝異了= ="
後來圈就回去休息..
當然 她的全勤獎沒了ˊˋ

中午發了畢冊
大家都忙著找人簽名...
所以整個很忙碌...


希望圈可以快點好
ˊˋ

老師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