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
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怎樣
最近怎麼火氣越來越大!?
遇到不爽就心理狂譙髒話...
我以為我已經改掉這些壞習慣
但是
是騙人的吧..........
自己在騙自己

每天聽到老師唸 就很煩燥
回到家裡 聽到老媽 又在唸 整個很火大
遇到老爸每天只會搶電視看棒球...
反正整個就是很火
導致我脾氣很差
口氣就很差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都知道你們大家都是為了我們好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真的很抱歉...

我18了!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但是做什麼事情還是很笨手笨腳
我不會讀書 我也不會賺錢 ....
我真的很怕長大
未來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能改掉這些壞毛病嗎!?

我也想讓智商變的成熟一點

不要在幼稚下去了

醒一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