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國文課
老師又在哈啦了!!
之後要我們背東西
看我們在這種環境下可以背多少
吼..
老師~
我姓陳不姓黃好嗎?!
到底要叫錯我幾次你才記得!?
第一次被不太起來
第二次..
嘿嘿~我什麼專長都沒有
就是"靠背"還有一點可取之處..
沒想到只有我跟黑龍100耶!

老師說要給我們一人一個香腸滷蛋排骨xxxx便當一個!
呿~一點也不吸引我
所以要求老師換現金~
沒想到老師真的給耶!
給我100塊!真好賺阿!哈哈!!
老師還很白痴 假裝要頒獎拍照
瞎!

不到10分鐘就花完了..
因為都請客請完了!!

算是老何請的唄!
畢竟是他的摳摳壓!

模擬考成績出來了!!居然比我預期的多4分!?
有點高興ˊˋ 至少是多...
只是 好像還是沒啥學校可讀!可悲呀!

今天考體育耶!我有進步 好高興ˊˋ
還有 我真的有153了!哈哈(容易滿足)
跳遠171 坐姿體44 致於仰臥起坐 真的老了 28..
不過~~覺得今天還滿幸運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