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我變的很奇怪
心情起伏變的很大!

有時候
和朋友在一起
可以笑的很誇張

常常卻又很想哭

在家裡 和家人說話
又變的有些不耐煩
有點想東想西的!?

是因為感冒嗎!?
我已經連續兩天沒吃晚餐了
今天目前為止 還沒吃午餐...

有時候 不自覺的幌神、放空!?
朋友也都覺得我怪怪的吧!?
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其實 好像也沒有心情不好!
但是 好像也沒有很好?

真的很奇怪
我該不會是有 ...憂鬱症吧!?
不過99.9%應該是不可能的!

如果一切都是因為感冒的話 那就好
如果不是呢!?

我是哪裡病了?!



還是我中邪了!?
佛祖 來幫我加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