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位子了~~
我的位子真好
我很喜歡ˋˊ
前面是屁魔 看來我該跟他當好朋友了:)
而且我第一次坐邊疆
我的朋友都離我好遠
而且她們都坐在一起ˋˊ

為什麼只有我在邊邊阿~可惡....
很無聊耶~~
旁邊後面都不熟ˊˋ
又不能講話
老師是要我認真讀書嗎!~
還要等到段考完才能換座位耶!

下午3節課
老師很混ˋˊ
都沒在上課!
放我們玩三節..
第一節和他聊即通
第二節看網誌
第三節看蜘蛛玩卡丁車
91*3=$273
賠的起嘛!?

感覺人生又過了一半= =
把拔回南部休養去了
一個月耶~~= =
很好 沒人跟我搶電視
(哈哈~太不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