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換手機了= =
這次並不是用不見
而是那支手機問題太多

修了第二次 結果越修越慘...
而且今天已經跑了手機店6次了
((雖然在我家旁邊 也是會累的))
因為我明天就要回屏東囉!
(各位不要太想我^^)

所以他說過年後才能給我
最後我媽說換別隻一樣價錢的好了
能用就好--

所以又換了一隻我沒有很喜歡的ˊˋ
一樣是滑蓋的
但是比較肥ˋˊ
而且又是白色
老闆一直以為我喜歡白色的。。。
不過 算了 能用就好了。。。。


呼!!等等要去看電視啦!!
戀愛維他命 今天完結篇咧~~

還有那個 親親小爸
好白癡 還滿好笑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