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剛考完機車回來!!
真是嚇死我的毛啦~~~><+

早上10點多到那邊報名~
之後 體檢 根本沒弄到啥
(身高體重自己填 、看一題測色盲的、一題視力的)
就要100塊= =

之後筆試+報名費 250
考的人幾乎都是男生
很多人考 女生加我
好像只有4個吧!

之後我想說我有幾題不確定 應該不會過
結果 我們裡面只有一個人沒過
(當然不是我囉!)

然後測路考...
噢!!超緊張的
大家都在旁邊看
我是20號
到我的時候幸好沒剩很多
但都是男生 我超怕的~~ˊˋ

很多人都是太緊張 還沒到一半就壓線了

終於到我 因為我騎我們家的125
整個就很大台 光牽車 我就弄很久

:下一個 陳靖文
呼~
正要騎進去 我聽到有人跟我說 "甘八茶"
然後 第一次 一開始就壓線了= =

之後迴轉 我根本牽不動 是我爸幫我喬好..
我覺得很丟臉....
之後第二次 5. 6.7秒..耶~我想說ok了(已經到快出去了)
結果一緊張 撞到旁邊的護欄(黃色的那個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當然沒過 要迴轉 還爆衝
嚇到考試的那個人= =
整個就是丟臉阿....

我爸說我很可惜 差一點就過了
他說 有一群人還為我歡呼咧...

20幾個大概只有不到5個過吧!!
呼~~真的超緊張的ˊˋ

最後硬著頭皮換輕型的
所以 我還是有 "輕型駕照" = =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