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是段考咧....
考完回家就先睡了再說= =

今天超雖的~~~
早上坐公車的時候
覺得眼睛有點刺
之後都還沒揉
眼鏡好像就掉下來了~--
結果就是 眼鏡不見了阿~~~~
整個就獨眼龍。。。

之後 走7-11那條
終於看到小花長遇到的那的精神病吧~~ 的變態
起先我只看到他站在那 
但是後來余光瞄到他手好像放在不該放的地方
走過去他好像本來手伸出來了 之後又放回去
之後聽到他說什麼 讓xx爽一下
xx不知道是說北北還是什麼的
靠!有夠噁心的!去死啦~~~

之後 到學校 我要傳簡訊跟我媽道歉阿~
因為又要花她的錢了= =
才搞丟手機不久。。。
結果簡訊還傳錯人~~
煩~怎麼覺得就是很雖。。。

還有~星期一的時候 我看全班只有我  不知道不用上輔導課吧~~
瞎阿~~=。。=


明天要留下來練乙檢~ˊˋ
希望可以考過啊!!~~
最好全班都考過~~~(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