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亨~現在是上課時間
小偷懶一下= =

昨天我爸媽居然有幫我買蛋糕耶...
真是太神奇啦!!
因為我們家生日不買蛋糕的
我第一次切屬於我自己的蛋糕
是在高一的那一次....

昨天是第二次!!><ˋ

而且我爸媽.我妹還一起唱歌給我聽耶!
哈哈!整個很不好意思!!>//<

但我覺得我好像厭食症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我胃口變小了ˊˋ
火鍋都吃不完了...
而且昨天去吃牛排
我只吃了一口
麵也好不容易才吃完
之後什麼都沒吃
(冰淇淋、咖啡、水果....)

早餐有時候吃到一半就很飽
好怪押!!!@@

要段考了 煩耶~~~
書看不完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