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剛剛回到家 我媽就說要出去吃飯
跟公司的人一起...
結果我就沒辦法洗澡啦!就穿著學的衣服咩!
結果 人很多嘛!就跟我妹幫忙盛飯
突然有個客人叫我
我就走過去
他就說:幫我看一下 好像沒瓦斯咧!!
我:(莫名奇妙,但也真的轉了一下開關)
客人:你會用嗎?
我:為什麼要叫我阿?
客人:?妳是客人嗎?還是工讀生
我:無言....
哈哈~~我穿這樣會很像工讀生嗎 真點耶!!--+


今天拍個人照!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在打扮
弄頭髮的弄 化妝的化妝 抓頭髮的抓頭髮。。
計概課一整節都在弄!不過我們幾個就沒事。。在那邊聊天@@

拍照真的超尷尬的 還到後山去
一開始大家都放不太開
因為。。。全班看著你 攝影師就在你前面
超尷尬的耶!~~~
不過女生一開始先拍嚕!
我們裡面最先拍的就是黑妹啦!
我們拍一個正常的 另一個搞笑的 我們就禍出去哩。。。。
((反正早就沒形象可言!))
那攝影師還滿幽默的 一值擺出很多奇怪的動作給我們參考。。。


蜘蛛的最經典 本來美美的 突然來個大爆點
害全班都快笑死了!攝影師也是!哈~~

本來以為男生都不敢玩 後來發現也還好嘛!大家都不錯~

好期待照片出來 希望不會太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