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真的超冷了啦!!!
冷死我的毛!(怒)

每次冬天我的手腳一定冰的比屍體還冰!ˋˊ
真的很冷耶!我已經穿襪子、三件衣服了!~~
怎麼還是這麼冷呀......

而且我發現
電腦玩太久
會想吐耶......

好奇怪!每次玩太久 就會很想吐!!~
好奇怪阿!哈哈!!

冷的我都懶的練乙檢了....吼!

希望明天天氣回升唄!!~

之前聽說吃太多沙茶醬、魚餃、燕餃之類的會致癌(?!)
但是我就超愛吃火鍋的!現在就好想吃...
我媽也跟我一樣!昨天我跟我媽講了
她說 "寧願吃了死 也不要死了沒吃"...
哈~說的有道理!?
反正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會照吃啦!!

希望今天有火鍋可以吃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