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節班會課...
本來氣氛還不錯在開班會!~
只是到後來討論畢冊的事情 有點小吵架....

一開始大家都沒什麼想法!蜘蛛問了大家!?
不過沒什麼反應..
之後有人提議男女交換穿
不過想也知道男生一定不願意穿裙˙子...
但是他們也想不到其他好的方法...
也許這就是導火線唄!?

大家都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只是有些人 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很認真
但有些人卻睡的很爽
是怎樣!?我們討論是我們自己的事情嗎!?

大家都有各自的壓力!我想或許是娃娃比較直接
只是那時突然大吼 有點傻眼!
感覺氣氛很僵...

周本來想化解尷尬的吧!?
但是之後就和蜘蛛吵了起來...

一陣大尷尬阿.....

之後 我覺得高先生滿雖的!因為我跟黑妹還有他一直在討論
討論的問題 他提出來問
所以被誤會他問題很多!?
我也很想幫他說話
不過蜘蛛在氣頭上~應該也聽不下去吧!?

我們班本來就不團結了!所以很多東西
很難有個平衡點!?
如我我們一開始沒分班
或許現再大家感情就會變的不一樣!?

希望 放假兩天!大家都能冷靜一下.....


p。s為了緩和氣氛 到我相簿看屁魔扭屁股吧!!= =
   但是幾乎都是我很北爛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