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要出去吃飯的時候
想說看一下老鼠....
沒想到....
牠一動也不動........
牠死了..........><
再怎麼說也養了一年多了..........
怎麼這麼突然......
前幾天明明還好好的阿............
也許是昨天凍死的ˊˋ
歐......
感覺很奇怪ˊˋ
而且剛剛看了一下....
牠的眼睛是開的(難道是所謂的死不瞑目....?!)
我的天阿.....
牠的身體還是軟軟的吧....
因為我也不敢抓...
等等要叫我爸把牠抓去埋...
誰告訴我要怎麼幫牠超渡阿....
平常對牠也沒不好阿
應該不會找我報仇才對...
歐!~~ˊˋ


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