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考試終於結束了!
可以放鬆一下拉!!
現在大部分的人的心
應該都已經飄到離我們不遠的"畢業旅行"了吧!~

雖然那天我們幾個不是跟班上坐同一臺車
反正這樣也好
因為我們真的滿吵的
我們到別台車鬧...
大概還比較好吧!!~

而且小花都想好要幹麻了
玩什麼"激爆骰子樂"阿!愛的小手都準備好了(看妳多有sm傾向)
還有約打麻將的(可惜我不會 等著吃紅吧)
第一天要穿四角褲睡覺耶!>///< 好害羞
哈哈哈....畢竟我沒穿過阿!
第二天要開台客轟趴...
把一些花襯衫找來!
哈哈~~真是無言到....

反正高興就好了!~~

恩!今天終於有教到學妹了...終於快可以交接啦!!
只是今天大概太緊張 教到我的臉很紅?!
希望她們不會誤會我 以為我是同性戀吧= =
純粹是很熱+緊張...
哈哈哈~~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