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夜間導覽~還有和別間民宿的客人一起去

帶領我們的領隊和符潛是同一位~~

也是熱帶魚民宿老闆之一~大偉&小偉

第一個介紹的是這個 魔鬼花

聽完他得一些故事....瞬間雞皮疙達掉滿地

才剛到下一個地點就看到這個在樹上

超恐怖的

很特別的 好像是教像鼻重嗎?(我再放空 對不起)

重頭戲來了

登登~就是牠----椰子蟹

超大隻得好像蜘蛛....剛好抓到這隻野生的 很大隻

它取名為椰子蟹是因為 他的夾子非常有力

可以把椰子剖開!!!!

所以被夾到 一定會斷!!!

不過有教我們怎麼抓比較好

所以就跟他拍照囉

我本人比較俗辣 我不敢抓 據說真得是很重...

我只敢在旁邊比YA

在樹上又發現了光澤蝸牛 只有晚上出現唷 滿可愛的

接下來又要換海邊的景點

要來看的是海蛇!!!!!登登~~

此時天空已經整片星星 超美的

剛到達沒多久 男朋友就發現有流星

可是我抬頭已經來不急....

坐在岸邊有人照水裡!!我!!看!到!海!蛇!了!!!

我和男友只是淡淡的說 ㄟ 有蛇耶...

沒想到周圍的女生被我們嚇到 大家都尖叫跳起來...==|||

是說如果是在岸上 我早就逃走了 哪會那麼冷靜說有蛇啦

停止騷動後 剛剛被嚇到的那些女生之一

也尖叫了...我們真的被嚇死..

結果她是說她看到流星~~哇咧

 

終於第三次我也有看到流星了~真的一眨眼就過了~~不過好開心 第一次看到呢!!

然後終於海蛇來啦!!!

登登

它正面是藍白色 腹部是黃白色唷

顏色真得很漂亮 

可是海蛇是有毒的~~

講解過程太久 海蛇還放了屁.....XD

我朋友跟牠拍照亂橋位置

結果蛇掉到地上...大家又是狂尖叫...

還好沒事...不過蛇又挫賽了...........

夜間這塊部份就要等自己來體驗才知道囉!!

回去也晚了~~我們洗完澡 喝了冰火就睡啦 ~~~


隔天早上8點還沒吃早餐

排了自費的行程 拼板舟

本來以為是拼船之類的

結果是船長帶我們划船這樣....一個人要400

一艘船還只能載兩個人

船長划這個真的很累

船也會一直進水要幫忙把水撈出來XD

.

坐船本身其實滿無聊的~不過船長一直跟我們聊天~介紹些景點 所以就比較不會那麼無趣

水真得很清澈

然後換朋友出發

我跟男朋友就去躲太陽邊抓魚啦

有看到一個藍藍的東西嗎

就是魚啊~可是也不知道叫什麼

結束之後船長帶我們去冷泉!!

雖然地圖上有~~~可是我們也找不到

因為他和海水是連再一起~~只用石頭區隔

這地方真得好棒喔 應該早點來的

冰冰涼涼

然後兩位都開始跳水

我只有泡下半身 太怕冷了.

(是因為我不想這麼濕去吃早餐 真的會很冷)

和冷泉自拍

回岸邊因為太多礁石

男朋友說 要背著我走....= =

結果要放我下來的時候有點不穩 鞋子就變這樣.........

接著就濕搭搭的去吃早點囉....


本來11點就要退房了~可是老闆娘超好 讓我們留到2點耶~~所以我們就睡到2點才離開

坐船前先乾了它

_

送我們到碼頭和民宿老闆拍了照 就結束蘭嶼的旅行囉~~~


還好回程浪不大 安安穩穩睡到岸 沒有吐(不知道和暈車藥有沒有關係@@)

只是船上旅客很吵

一直在那邊靠邀說很熱 真的是@#$%

到台東才6點~我們就租了機車到市區吃晚餐 晃晃

搭10:30的莒光號回台北囉

到台北市早上五點半.......

 

這趟旅行雖然很累

我們也都很幸運 天氣很好~~

沒遇到下雨取消行程之類的

真的很開心好值得

又感受到好朋友跟男朋友之間對我的照顧

滿滿的愛 

真得好幸福唷

嘻嘻

 

 

 可惜沒看到角鴞~~

只好買這個飾品來過癮一下?

沒有標價~只剩下這一個

問多少錢 老闆女兒說要問媽媽.....

我:那媽媽呢?

女兒:在家

然後也不幫我問...

還好鄰居很熱心幫我打電話給她媽媽XD

才順利買到

雖然要80塊 但我覺得還可以囉!

 

 

 

 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