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下大雨

不知道早上天氣好不好

4點鐘鬧鐘響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起床阿

後來還是決定出發囉~~~

看得出來大家黑眼圈都超明顯的吧XD

超暗的~~~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不過很可惜沒有看到整顆出來在海平面上的樣子

很美吧~~~

接著去吃早餐啦

天已經很亮囉(不過還沒6點呢)

路上看到這景象又停下來了

不說 我還以為這是羊學校哩

原來是學校門忘記關 又下大雨 羊兒都跑去那邊睡覺囉

然後都被趕出來囉

看到太陽快出來囉

我們在這裡拍照遇到一個當地人跟我們搭訕

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照阿

還說拍得超好(只拍了一次)

這張有拍得很好嗎? 頭都不見了................

一直說很歡迎我們來 

哪個月份有豐年祭阿等等.....很熱情

所以我們也跟他拍照

沒想到...

要離開時後竟然說

請問你們有20~50塊嗎?

我車子沒有油了(但他是走路來的)

我一定會還你們錢...給我地址吧 我寄給你們

我們當然是說不用

給了他50塊他就離開了

我不小心說了 原來是乞丐喔?(對方還沒走遠)

然後我就被我男朋友毆打了.....................

不過還是拍了一些美照

 

 

真的很感謝我的好朋友~~~"魏什麼"小姐一直幫我們拍美照

這張一直說被像拍婚紗...但我們穿夾腳拖鞋說  哈哈...........

跳了半天肚子好餓....


這家早餐~美亞美~也是蘭嶼有名的早餐店唷

很可愛的洗手台

點了一桌

 

招牌是 "培根蛋捲" 綜合的(甜+鹹)

不過一吃沒有驚為天人.......可能期望太大了吧

不過這個燒肉蛋餅很好吃

吃飽就去環島囉~~

這個洞口灣出來有個山洞

看到這個山洞有人忍不住攀爬

不過爬到第三步就因為石頭碎了 就摔下來

超可怕的 ~還好沒事

吃飽有力氣跳了

騎了超遠的到達燈塔這裡

結果門是關著

只好跟扛棒拍一下囉

結果裡面有好心人幫我們開門耶~!

一進去就看到一些長得很特別的雞

然後又是風狂跳拍啦

 

然後出發到山下的小天池

走了一些路都是死路

可能颱風天吹過吧....勉強只能看到這樣

然後回程經過這塊清澈的海

忍不住想下去泡泡腳

還在對面超商買了冰火 哈哈

然後回去午睡一下囉~~(好累)

到晚上8點才有夜間導覽

1點多朋友推薦的 船長咖啡還沒開

我們就在附近閒晃(還去買了暈船藥了 亨亨)

這裡賣紀念品的地方好少

這家只剩下扛棒~~已經倒了

終於在這家店旁邊發現有樓梯可以上去

到啦 這家好醒目

在這買了飛魚餅回家^0^

然後還沒吃飯就先去爬山路了

超遠的啦~~~

不過很值得~風好大好涼爽

還好幾度東西被吹走~~

這裡就是氣象觀測站囉~

開始拍照 ~好開心喔

拍超久都不會熱~~好涼 

在這待了一個多小時吧

很適合放空的地方

下山後又看到當地人捕魚回來囉

刮除鱗片~

餐廳終於開了

可是好多東西都沒有

老闆也是看心情開店的

100塊 沒料

附餐紅茶

薄荷巧克力冰沙$60

回房間後他們又各吃了一碗泡麵 然後睡到6點~~~~

我們住的隔壁 就是一間 餐廳

也滿有名的~~~無餓不坐

不過他們都吃飽了 所以只有我點飯囉

椰漿雞肉之類的~~還滿好吃的^0^

另外單點的水果茶也很好喝

這個酒鬼?又要點酒了

可樂娜....摁....我只能說 很普通 就是啤酒 而且是不好喝的啤酒...........

然後就出發去夜間導覽囉~~GO~~~

arrow
arrow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