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船之後~當然要來拍個照片順便補眠囉

就在我昏睡約莫一個小時.....開始覺的反胃

因為今天的浪

超!!級!!!大!!!!!

一度以為快翻船了~~

我自己知道如果我一咳嗽就完了

忍了半天還是受不了

翻身起來拿了袋子

男友:不會吧?真的假的

我:嘔~~~~~~(完全沒時間回答)

之後我就一直再看手錶~天阿~才一個多小時

到蘭嶼要做2個多小時的船

第一次這麼生不如死

內心一直想著我幹嘛要來蘭嶼阿

我幹嘛不訂到機票再來啊

如果蘭嶼一點都不漂亮 我會嘔死

@#$%

就這樣一路吐到蘭嶼~大概五次左右..............虛脫

P.S謝謝男友的照顧,差點也害你吐了XD

聽說後壁湖的船因為浪太大了 開到一半就折返了

還好我們有順利到達!!!


到碼頭先騎摩托車 老闆還說先幫我們加好油 所以要先付100塊=..=

有經過蘭嶼機場唷

好小一個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民宿-熱帶魚

 

這是民宿的門牌囉

這是客廳~~~

很多節目來採訪過

還有很多房客寫的留言

這裡超級多羊咩咩~~~

真的是羊比人多

老闆娘特別提醒拖鞋要放上層

尤其是巴西拖鞋品牌的 會被羊咩咩吃掉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剛好我們的房間就是在客廳旁邊~非常的方便

沒有拍到房間全部照

我們是貓咪6人房~~(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

房間內沒有電視><"因為老闆希望來這裡是渡假的

放完行李我們就先去吃老闆娘推薦的午餐 排骨飯!!!!

等待時間真的滿久的~~這裡老闆好像都是看心情決定...

登登~~~這樣一份竟然要$110

肉是滿好吃的 但配菜很少飯也很少 真得很貴...

吃完到處先晃一下

蘭嶼文物館

準備下午的浮淺活動囉

基本上這裡平日人真的很少

保留很原始的感覺

真的非常適合來放鬆心情

路邊跟海邊真的超級多羊的

地上一顆一顆的就是羊便便XD

是不是超美的啊

這隻羊超好笑的

兩三天牠們都這這裡

後面那隻在磨牆壁耶~~抓癢吧 哈哈

路上常常看到羊過馬路

有次故意假裝要撞牠們

結果有一隻羊屁股太大卡在欄杆一時過不去

不過後來還是有過去啦

這是不良示範....SORRY~

基本上騎完整個島大概2個小時

路上除了羊 就是豬阿.貓阿.狗阿...人真的很少見

跟綠島比當然是完全不一樣.....

稍微逛逛後就回房間換衣服準備2:00的浮淺囉

浪太大原本要去的地方太恐怖了

改比較近一點的地方

整個很像浮屍~~哈哈 好累

說實在這裡水很清澈

可是這區地方的魚好少

都沒什麼看到魚.................失望

而且又好冷 太陽躲起來了

遊完一圈教練問我們還要不要繼續

看我表情就知道了吧 我都快冷死了

回房間換洗之後 就去吃晚餐囉

有做功課就知道這家牛肉麵很有名

果然名不虛傳阿

牛肉麵真得好好吃 肉好嫩 湯頭好鮮甜

我們點了特大碗$150

只是有點很納悶

牛肉麵

跟牛肉

竟然只差了10塊錢

傻子都知道要點牛肉麵吧XDDD

另外還點了 大家推薦的

大滷麵.....(不過我們都不太喜歡  可能我們比較重口味吧XD)

眷村麵...是泡菜口味 唯一細麵~~還不錯喔

飽餐一頓之後

在回民宿路上就下了大雨

還好我們已經快到了 超幸運的啊!!!!

當天我們大概8點左右就睡了

 

因為隔天5點還要起床看日出呢~~

 

arrow
arrow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