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囉!!好快啊~~
 
 來今天我們的行程是要去星象島

可是只有我們四個...其他團員的行程是不一樣的
最後表決決定和團員們一起去朔溪看瀑布囉...
(因為我已經借了兩天衣服實在太囉...再借第三天已經可以買一件了)
所以我自備長袖上衣跟牛仔褲~~(一直很突兀...哈哈
 
 早上是
 水上歡樂派對八項任你玩【獨木舟/腳踏船/風浪板/透明觀景舟/沙灘排球/SUP(划槳式衝浪板)/跪式衝浪板/MS帆船】 

超爛的~~其實...不過快廷滿刺激的~~叫越大聲開越快喔...

風超大
  

 
繞滿大圈的!可能是我們是第一組吧XDD

然後划獨木舟囉

 (透明觀景舟??)

實在沒勇氣在人多的地方只穿比基尼~~而且又怕曬黑~所以跑到邊邊脫了衣服拍完就快速穿上嚕~~

還在穿衣服就被拍了...本來很擔心牛仔褲穿不上~結果我到水中穿還真好穿!!!
 當然要來一下寫字囉



LOMO一下~~
  


 我是阿拉伯來的XDDDD



泡完水我們出發去吃美國醉爾思冰淇淋

超特別的!我的是巧克力棉花糖口味喔~~
那個白白的紮紮實實是棉花糖~好好吃

然後又是午餐時間-無人島帛琉風味餐

都快冷死了
當然來吃個魚湯粥囉!!很好吃喔~

超紅的小紅莓汁..怪怪的

 吃飽好上路了(誤

真的好累~邊拍邊走

邊拍邊走比較不累~~但根本不是朔溪~根本是爬山嘛!!!

這爛路~~我的涼鞋竟然撐得住

 開始走水路囉~(這才算朔溪吧

累到想打人了

終於!!!!!到啦!!!
北島大瀑布!!!

好多比基尼妹.....超幸運 有彩虹耶!!!
 
超大的...到這看真的滿值得的!!

一起打坐吸收芬多精吧

 合照一定要的阿

這邊還有這個鎖~不知道是什麼

拍完下山又是一大挑戰
可以選擇搭這個車~~但要錢.....我們還是省下來吧

下山當然也要邊拍囉~
看我爬的多辛苦~他們說像老人0.0團員還幫我們下了註解.....然後排列出一系列的看圖說故事...(真有想像力
   苦行僧,修行是為了更上一層樓,總有一天會悟出人生的真理的,陳妞大師

原來這二位苦行僧高人是同行的,在路上遇到包打聽魏什麼…就問道:請問施主天使瀑布怎麼走?包打聽就問道:你們要去哪裡做什麼?二位大師便回答…要去找浮板大隊浮潛。於是包打聽就跌倒了

他是苦行僧人的關卡解說員,要破關要先去…跟他說話


 來沖沖屁股


又累到想打人了

 真的快虛脫了.....

然後上半天的行程又結束了(一天比一天早啊

回飯店因為很早我們就去飯店游泳池玩水囉

 搖椅~~
 接著打高爾夫囉

又看到彩虹拉



晚餐~~又是每天都看得到的炒飯


然後就喝飲料一直WIFI邊聊天囉~~


 
 第五天早上沒有行程~
因為要回家囉
所以我們到飯店後面的紅樹林去拍照囉!!

很有森林感

我的臉好像水母湖太髒~臉都一顆一顆的

搞笑嗎



最喜歡跟花拍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